職專文憑(電子及電腦工程)

課程編號
FS113681
開辦分校/上課地點
全日制中六以上程度課程
修讀期
1 年
上課形式
全日制
課程簡介
職專文憑(電子及電腦工程)

本課程旨在提高學生的通用及專業知識與技能,為他們日後晉身相關行業或升學作最佳裝備。電子及電腦工程課程為學生提供電子科技、電腦及數碼系統、通訊及智能監控行業所需的基本知識及技能;畢業生可選擇就業或升學。畢業生受聘為註冊技術員學徒、工程助理、客戶技術支援主任、銷售技術員及採購助理等。畢業生可投身下列專業:電腦系統及設備、固件及自動化系統、保健及護理設備、辦公室及家居自動化、移動通訊及互聯網系統、環保照明系統、智能都市監控系統。

卓越培訓發展中心(電子業)與不同行業維持緊密的伙伴關係,提升業內從業員的技術,讓他們掌握互聯網及無線網絡的最新發展。合作行業包括:

  • 電訊系統
  • 電子產品
  • 玩具產品
  • 遊戲產品
  • 多媒體娛樂系統
  • 數碼娛樂系統等
     
設施
機械人創作坊
機械人創作坊

機械人創作坊提供完善的基本設備,支援機械人科技的原型製造,協助學生實現構思。

先進電子設備
先進電子設備

中心亦配備先進的電子儀器,支援學生上課 。

電子培訓工作坊
電子培訓工作坊

電子訓練工場可以訓練學生基本電子知識及焊接技能。